W來我島

主坑无期迷途和明日方舟,文cos双修偶爾画画沙鵰图

当你是她们的孩子,要求她们讲故事时—2

莫能:

你和你的小伙伴都喜欢吃着你小娘做的苹果派听你娘讲故事,因为她几乎从未重复过任何一个故事的内容, 偶尔还会有一点你小娘年轻时的趣事。

既使如此, 当你问到你娘的角的时候也总是被忽悠过去了,而你向你小娘问起时她也会忽然停下手中的工作一本正经地跟你解释着这不是小孩子应该知道的,对此通常在你娘带你出去吃一转美食后你多数都会忘记。

凛真:

比起你小娘一本正经地向你讲着童话故事或是你娘眉飞色舞地对你讲着她们当年是如何逃离切尔诺伯格、如何带领自治团的辉煌历史,你更喜欢找你那厨艺了得的古米小姨边吃着甜点边让她给你讲故事。

星陈:

你实在想像不到你小娘一本正经地说童话故事的样子,于是你喜欢找你娘给你讲讲她们年轻时办案发生的事。

某次你诗姐姐(本人给你糖要求叫姐姐)在你面前说起你小娘以前被她拿错包,要便衣用两支口红一支定妆水捉贼的事不巧地被路过的陈听见,于是你见识到了何谓龙争虎斗鬼见愁。

评论(6)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