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來我島

主坑无期迷途和明日方舟,文cos双修偶爾画画沙鵰图

長相厮守—1

码个同学点的双狼古风文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拉普兰德和德克萨斯第一次见面时两人只有17岁,德克萨斯为了躲避家族叛徒的追杀逃到了拉普兰德栖身的小破庙。


两人的初次见面可谓是极不愉快,落单的鲁珀对'领地'有着强烈的占有欲,更别提一只混身散发血腥味的陌生鲁珀正半死不活地躺在自己那用禾草堆成勉强可称之为床的榻上了。


正想拎起对方丢出去时听到那微弱的呼救却有了一丝心软的感觉,就算自己孤身流荡了这么多年也摸打滚爬的很辛苦更何况眼前这细胳膊小腿的同族,一翻折腾后不擅长帮别人包扎的拉普兰将德克萨斯裹得像个木乃伊似的丢在榻上,自己去把猎物堆在后院的柴房。


——


「喂,傻狗!不会帮我提一下吗?!」


拉普兰德在心中暗自抱怨着带着个斩柴都不会的落难大小姐,一没报酬二帮不上忙的简直是给自己添堵,一路上她也只会捞捞雨捡捡果子,想到这里拉普兰德越想越气终于在快走到家门时忍不住发作。


[这不是快到家了吗?还有我不叫傻狗,也不是狗,我叫……]

「得了吧,你那名字怕不是欺负我不认字?叫傻狗多方便!」


对那时候的拉普兰德来说德克萨斯的名字即使不复杂她也看不懂记不了,而且在眼里不懂半点野外求生技能的德克萨斯就是一条傻狗。


[你会写自己的名字吗? ]突然想到的德克萨斯开口问道。

「哈……?怎么可能不会?」

[你名字的拉普兰德有个德,我姓氏的德克萨斯也有个德, 这下你能记住了吧? ]


看到拉普兰得一脸疑惑的样子德克萨斯不禁在心中吐槽到底谁才是傻狗?但吐槽归吐槽,德克萨斯还是放下手中的东西捡起地上的树枝在地上写着对拉普兰德而言较为好记的自己的姓氏。


[ 认得这个字吗 ? ] 德克萨斯用树枝在地上指着一边问道。

「德……克……克、呃……」

「萨、斯,这四个字,德.克.萨.斯 。」德克萨斯一边用树枝一个一个字指出来一边念到。

「德克……萨斯?」

[对,德克萨斯,我不叫傻狗叫德克萨斯。 ]

「啧……就你有能耐行了吧!」


边吐槽边走进柴房放好出门走一趟的收获,自顾自的取下腰间酒壶喝着,也许带上这只鲁珀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

热度(2)